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无为:优质服务保供电 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02月22日16:0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是保障企业稳定生产的重要因素,眼下,无为市各企业正开足马力进行生产建设,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国网无为市供电公司主动服务、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企业生产经营用电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电力工人正在进行带负荷更换柱上开关作业。王洋摄

电力工人正在进行带负荷更换柱上开关作业。王洋摄

在位于无为市经济开发区附近的35千伏泥汊变10千伏皂河112线,电力工人正在进行带负荷更换柱上开关作业。为了最大程度减少线路改造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国网无为市供电公司提早谋划,周密部署。组织人员开展带电作业,使整个操作过程快速高效完成。

带电作业班工作负责人伍俊介绍说:“今天我们现场开展的是带电更换柱上开关作业,线路改造完成后,将极大提高线路供电可靠性,减少区域故障停电范围,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供电服务、助推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离线路改造不远处的三只松鼠(无为)食品公司厂房内,一支电力党员服务队正在对企业用电设备、设施、相关线路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和隐患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队员以优质的服务确保企业生产加工用电无忧,提升发展效能,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国网无为市供电公司皖美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进行电力检查。叶飞摄

国网无为市供电公司皖美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进行电力检查。叶飞摄

三只松鼠(无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后勤中心负责人王为为介绍:“供电公司为我们企业提供了一流的服务保障和可靠的电力支撑,有了优质的电力保障,我们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没有问题。”

产业发展,电力先行。国网无为市供电公司针对近期企业用电需求量加大的问题,开展“一企一方案”专项服务,精准把握工业企业生产计划、用电需求,同时针对企业用电特点实施助企措施,为企业持续稳定生产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

“下一步,国网无为供电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主动对接用电需求,优化办电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常态化开展走访活动,持续做好供电保障和延伸服务,促进营商环境再优化,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国网无为市供电公司调度控制分中心主任华强表示。(王洋 叶飞)

(责编:吴西露、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