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淮南供电公司八公山供电服务中心:电力服务上门 冬季用电更放心

2022年12月06日09:4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经过检查,贵厂电压、电流、功率因数等参数正常,电气设备和主要用电设施运行状况整体良好。后期遇到任何用电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好的,你们检查过,我们更放心。”12月5日,国网淮南供电公司八公山供电服务中心高压客户服务班来到安徽文泰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开展冬季供电服务风险排查和需求侧响应签约等工作。

年关将至,淮南市不少企业都在铆足全力加大生产,冲刺全面目标,加之气温骤降,空调等取暖设备使用增多,致使部分企业生产型电力负荷和办公型电力负荷双增长。与此同时,低温时节,工商业客户的电费电价随电力市场供需关系变化,可能会发生上下浮动。

为保障企业客户用电可靠,及时了解电费电价变动,近日,淮南供电公司八公山供电服务中心组织营销班组,有计划、有针对性的深入多个企业客户现场,开展上门服务。

在走访过程中,电力工作人员一方面向客户征询用电需求,宣传线上办电服务,普及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和最新电费电价信息,指导客户错避峰用电、科学用电,另一方面主动为客户电力设施开展隐患排查,确保客户用电可靠稳定。

截至目前,该中心已走访企业客户50余户,现场解答问题100余个。此举受到了多家企业客户的赞扬与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意识得到了有效提升。

在今后的工作中,八公山供电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解决客户供电服务急难愁盼问题为目标,不断提升供电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营造更加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持续贡献力量。(王浩宇 阮建超)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