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有回音|网友反映尿液加工厂气味难闻 官方:停电断水,一周内关闭

2023年02月16日15:5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2月16日电(高飞跃)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安徽省霍邱县城关镇五里墩村一尿液加工厂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天气逐渐炎热,气味会越来越严重。”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针对网友的留言,霍邱县城关镇人民政府于2月16日回复道,该网友反映的尿液加工厂位于城关镇五里墩村委会附近,通过尿液提取化学品,生产过程中产生难闻气味对周边群众造成影响。前期城关镇环保办已对其下达了取缔通知,要求其自行关闭厂房。

霍邱县城关镇人民政府回复。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霍邱县城关镇人民政府回复。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霍邱县城关镇人民政府在回复中还表示,此次收到网友的反映后,城关镇环保办联合五里墩村委会前往调查,该加工厂仍未关闭,现已对该工厂做停电断水处理并责令该加工厂负责人一周内关闭厂房。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