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供电:暴雨洗礼下的用户口碑

2020年07月07日14:2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7月2日起,新一轮强降雨再次席卷岳西县全境,22个雨量观测站点降雨超过100mm,59座水库发生溢流,多部门联合发出地质灾害红色预警。仅从5日18时至6日14时,暴雨已造成9条10千伏线路、155个台区停运,13000余户停电,国网岳西县供电公司投入抢修队伍31支、抢修人员169人次、出动抢修车辆45台次。

“人员已全部到齐,故障位置已经放置了安全警示标志……”7月6日下午17时,该公司主要领导率运检、安监部门负责人到岳西县原水电供区河图镇明堂山风景区门口现场指导10千伏线路倒杆抢修恢复方案。

暴雨发生后,该公司第一时间组织抢修人员奔赴一线,各级负责人靠前指挥,协调现场抢修工作,要求应急值班人员24小时待命;所有车辆非抢修任务原则上不得使用;发生重大安全隐患或故障现场第一时间报备,不得冒然抢修;及时向地方政府汇报受灾情况,争取相关部门支持;多渠道告知用户停送电情况,随时关注用户诉求。

“查线路的确实辛苦,有两个查线路的在我门口查,全身没一处干的,光身子淋,看着都心酸。”“肯定是辛苦。打伞都淋湿了。他们还在做事。”6日,岳西县原水电供区河图镇两名停电用户看到电力员工冒雨查线路故障后,在用户微信群中感概说道。(殷瑛 鲍辰)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