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2022年安徽省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民意

2021年08月19日08:09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记者8月18日从安徽省财政厅获悉,省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开展2022年民生工程项目网络公开征集活动并设计了征集问卷,欢迎社会公众于 9月19日前登录省政府门户网站、省财政厅网站和“安徽民生工程”专题网页,积极参与、建言献策,作为明年民生工程科学决策、有效施策的重要参考。

  2007年起安徽省委、省政府持续实施民生工程,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连续10年开展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活动,聚焦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集中群众智慧力量,在加强论证研究的基础上,科学确定年度民生项目,努力解决民生难题,增进民生福祉。

  省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2022年是实施 “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省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将继续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注重实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工程,不断改善人民生活品质。

(责编:吴西露、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