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安徽公开征集电子政务堵点问题

2021年07月06日09:3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7月5日,安徽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发出《关于电子政务堵点问题的征集启事》。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线上办事的满意度、获得感,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电子政务堵点问题。

即日起至7月15日,企业、群众在安徽政务服务网、“皖事通”APP、各部门线上办事渠道等安徽省政务服务办事平台办理服务事项时,发现的“不能办、不好办”问题均可反映。如:提交材料流程复杂、业务办理不通畅、功能不好用、电子证照不准确等。

反馈时需填写发现堵点的服务事项名称、事项所属区域及部门、办理渠道、堵点类型及具体情况描述等。

反馈渠道有以下三种:进入“皖事通”APP省级分厅,点击“电子政务堵点征集”页面进行问卷填写;进入安徽政务服务网(https://www.ahzwfw.gov.cn),点击“电子政务堵点征集”页面进行问卷填写;将电子政务堵点问题反馈至邮箱zwfwddzj@163.com或邮寄至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509号安徽省政务大厦C座524室(邮编:230002)。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