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桐城:32项民生工程已到位资金10.07亿元

2021年07月19日09:2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桐城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强弱项、补短板,推动32项民生工程实施。截至6月底,全市32项民生工程已到位资金10.07亿元,强有力的资金保障,为民生工程精准推进铺就了快车道。

该市印发《桐城市关于2021年实施32项民生工程的通知》,及时召开全市民生工程工作会议,分解落实2021年民生工程工作目标任务;市政府与各地各牵头实施单位签订《民生工程目标责任书》,完善《2021年民生工程考核评价办法》,高位推动民生工程精准实施。

该市制定民生工程项目实施时间表和路线图,建立节点调度机制,实行“一月一调度、一月一通报、一月一督办”;开展督查,将点多面广、体量较大、进展滞后的项目作为重点;建立约谈问责机制,对项目进展缓慢、工作推进不力以及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重大问题,市领导约谈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同时,加强政策宣传,关注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提升群众对民生工程实施的满意度。

该市强化资金保障,民生办与各实施单位认真测算各项民生工程资金投入,鼓励引导社会资本通过PPP、购买服务、先建后补、融资担保等形式参与民生工程建设。全市32项民生工程计划投入资金19.2亿元,截至6月底,民生工程已到位资金10.07亿元。(潘月琴 程沪平)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