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影城復工 首場電影致敬戰“疫”先鋒

2020年07月21日20:0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7月20日晚,合肥市下發了《關於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有序推進電影院恢復開放的通知》。根據《通知》,全市電影院在各項防控措施有效落實到位的前提下,可於7月20日有序恢復開放。影院恢復營業后,全部實行網絡實名預約售票,現場取票觀影的方式。

7月21日為合肥市部分電影院走復工首映的首日。據悉,當天全市有9座影院獲批恢復放映,其中廬陽區4家。

在各項防控措施有效落實到位的前提下,21日下午4時30分,在廬陽區海棠街道廬陽萬象匯萬象影城1號影廳,熟悉的廣電總局龍標片頭在大熒幕上播放,2020年新片《第一次離別》播映,標志著影院正式恢復放映。台下,30位轄區的一線醫務人員和社區防疫先鋒成為首場受邀免費觀影的觀眾。

此次“禮遇防疫一線先鋒 萬象影城復工首映”由合肥市廬陽區委宣傳部、廬陽區政法委指導,廬陽區文旅局、海棠街道辦事處主辦。通過邀請觀影這種特殊方式,向曾為防疫工作做出辛苦付出的醫護人員致敬,同時,提振全區文化產業電影消費市場,為全區17家電影院全面復蘇注入強心劑。(楊賽君 夏陽軍 雪楓)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