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第十四屆全運會安徽省體育代表團成立

2021年08月19日08:23 | 來源:安徽日報
小字號

日前,安徽省政府批復成立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安徽省體育代表團。8月18日上午,代表團成立大會在肥召開,副省長王翠鳳為代表團授旗並講話。她強調,全體運動員、教練員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體育的重要論述,以飽滿的精神、決勝的斗志、良好的風貌投入比賽,賽出成績、賽出水平、賽出風格,努力奪取比賽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

會議強調,要抓緊最后寶貴時間,科學備戰、全面臨戰,提高訓練的針對性和實效性。要奮力爭先、勇於當先,不畏強手、不懼挑戰,盡最大努力爭取最好結果。要書寫精彩、展示風採,大力弘揚中華體育精神,當好安徽的“形象大使”,狠抓賽風賽紀,以“零容忍”態度做好反興奮劑工作。要服務到位、保障到位,代表團所有工作都要圍繞隊伍轉、圍繞比賽轉,抓緊抓細抓實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實,堅決守住底線、確保安全。

據了解,我省共有284名運動員取得決賽資格,將參加24個大項、161個小項的比賽。(通訊員 師實 記者 張理想)

(責編:吳西露、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