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疾控:這些人員原則上不得來(返)皖

2021年08月12日17:0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8月12日電(周坤) 8月12日,安徽省疾控中心發布《關於近期安徽省在外務工、旅行、經商等人員的健康提示》,安徽省在外務工、旅行、經商等人員所在城市如有中高風險地區,請務必配合當地落實防疫政策,不前往中高風險地區,建議近期不來皖或暫緩返皖。

提示中稱,安徽省在外務工、旅行、經商等人員需重點關注當地及國內有疫情地區公布的感染者行程軌跡,一旦發現與感染者在軌跡上有重疊,第一時間向所在地社區報備,並配合做好隔離與核酸檢測等措施。

安徽省在外務工、旅行、經商等人員所在地如為中高風險地區,請務必遵守當地疫情防疫政策,積極配合做好隔離與核酸檢測等措施。近期原則上不得來(返)皖,如必須來(返)皖,務必提前向目的地防疫部門和社區報備,並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

同時,安徽省在外務工、旅行、經商等人員所在城市如有中高風險地區,請務必配合當地落實防疫政策,不前往中高風險地區,建議近期不來皖或暫緩返皖,避免感染和導致疫情播散。如必須來(返)皖,務必全程做好個人防護,並准備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備查,切不可冒用他人核酸檢測証明。

此外,符合接種條件的廣大在外務工、旅行、經商等人員,請在當地積極接種新冠病毒疫苗,提高接種覆蓋率,共同構筑人群免疫屏障。

(責編:吳西露、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