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涇縣:緊急尋找湖南一確診病例密接者的密切接觸者

2021年08月05日07:34 | 來源:安徽網
小字號

8月4日,涇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辦公室發布通報稱, 2021年8月3日20時11分,涇縣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轉接到重慶市沙坪壩區疾控中心商請追蹤管理湖南省一名陽性病例密切接觸者陳某在涇縣活動的協查函。縣疫情防控指揮部立即開展流行病學調查。目前排查到次密切接觸者16名,其中10人已經落實集中醫學觀察,6人在外地,已按要求發出協查函,商請協助落實防控措施。

為尋找陳某的其他密切接觸者,現將其7月22日到29日的行程軌跡通報如下:

2021年7月22日,乘坐合肥南站到涇縣的G325次列車(14車廂14F),於17:05從合肥南站上車,18:29在涇縣站下車。乘坐出租車,約18時46分到達環城東路格林豪泰賓館,出租車司機微信名“8***5”、電話138****3127。當晚入住格林豪泰賓館。

7月23日,約7時45分—8時25分在環城東路格林豪泰賓館旁沙縣小吃店(付款碼為:鮑魚小吃店)進食早餐,乘坐出租車從涇川鎮格林豪泰賓館前往雲嶺工業園,約8時45分到達,出租車司機微信名“毛哥”。10點16分乘坐桃花潭至涇縣公交車(皖P01238D)返回縣城。

7月24日,約7時20分—8時在環城東路格林豪泰賓館旁沙縣小吃店(付款碼為:鮑魚小吃店)進食早餐,乘坐出租車從格林豪泰賓館前往雲嶺工業園,約8時46分到達,出租車司機微信名“青弋江”。9點36分乘坐田坊至涇縣公交車(皖P07373D)返回縣城。約13時-13時40分在環城東路格林豪泰賓館旁沙縣小吃店(付款碼為:鮑魚小吃店)進食午餐。

7月25日約12時20分—13時在環城東路格林豪泰賓館旁沙縣小吃店(付款碼為:鮑魚小吃店)進食午餐。

7月26日約10時50分—11時30分在格林豪泰賓館旁沙縣小吃店(付款碼為:鮑魚小吃店)進食午餐。

7月25—27日,陳某自述因台風影響,除在格林豪泰賓館旁沙縣小吃店外出進餐外,一直在格林豪泰賓館。

7月28日,約8時—8時40分在格林豪泰賓館旁沙縣小吃店(付款碼為:鮑魚小吃店)進食早餐,乘坐出租車從涇川鎮格林豪泰賓館前往雲嶺工業園,約9時15分到達,出租車司機微信名“鄧某貴139****4948”。中午11:00-12:00在涇縣雲嶺鎮工業園申華科技企業正對面快餐店就餐。

7月29日從格林豪泰賓館打車,約15時05分到達涇縣高鐵站,出租車司機名“衛師傅”,乘坐涇縣到福建龍岩G323次列車(14車廂08F),於16:04從涇縣上車,20:36在福建龍岩站下車。現緊急尋找7月22日到7月29日與陳某有共同行程軌跡的駕乘、共餐及其他人員,請在看到通告后第一時間向所在社區和涇縣疾控中心(18156340021)報告,及時按要求落實管控措施和核酸檢測。

如隱瞞不報,造成嚴重后果的,將依法追究相關人員責任。請廣大群眾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增強健康防護意識,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非必要不出市。如必須外出乘坐公共交通時需嚴格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接種新冠病毒疫苗是阻斷疫情的最有效手段,請盡早完成全程疫苗接種。(記者 曹慶)

(責編:吳西露、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