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淮北公布2名密接者軌跡 已追蹤隔離51人

2021年07月29日09:04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7月29日電 (周坤)7月28日,淮北市疾控中心發布緊急健康提醒,2021年7月28日上午,淮北市疾控中心接到合肥市疾控中心協查函。函示黃某某,南京市江寧區祿口機場工作人員,於7月26日核酸檢測陽性。其密切接觸者涉及淮北市杜集區2人。

接到通知后,淮北市立即開展流調排查、落實處置,2名密切接觸者於28日12時全部實施集中隔離,首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現已追蹤次密接51人,均已落實集中隔離和核酸採樣,相關人員接觸物品和外環境均已進行採樣和消殺。為進一步做好淮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現緊急健康提醒如下:

一、根據流行病學調查情況(活動軌跡見后),現判定次密接人員如下:

7月20日,15:47-16:50出入過曼哈頓酒店南側ECT辦理處、溫哥華Ⅰ期北門建設銀行(人民中路支行)的人員;

7月22日,7:00-8:00出入過杜集區石台菜市場的人員﹔

7月23日,7:00-8:00出入過杜集區北山農貿市場的人員﹔

7月26日,6:00-8:00出入過杜集區北山農貿市場、鄭家修車行的人員﹔9:07-9:27出入過濉溪縣二堤口文軍五金油漆批發部、永順五金建材總匯的人員﹔19:30-21:30出入過杜集區東外環路口子酒廠工地附近順風羊肉館的人員。

7月28日,7:39-8:45出入過淮北市礦工總醫院核酸檢測採樣點的人員。

請上述人員看到本通告后,第一時間向所在社區和屬地疾控中心報告,嚴格落實居家,做好個人防護,等候當地安排相關防控措施。    

上述人員,請密切關注個人和家人的身體健康狀況,如出現發熱、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覺減退、腹瀉等症狀,請及時前往就近的發熱門診或定點醫療機構就診,主動、如實告知個人旅居史、活動史、接觸史等,就診過程中全程佩戴口罩,盡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當前國際疫情仍然十分嚴重,國內多個省份也呈零星多發態勢,接種新冠病毒疫苗是預防新冠肺炎最經濟、最有效的手段,請符合接種條件的市民積極盡快前往定點接種門診接種新冠病毒疫苗。

再次提醒廣大市民,個人防護不能放鬆,請時刻保持良好的個人防護意識和衛生習慣,科學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人員密集場所)、勤洗手、常通風、不聚集。 淮北市疾控中心:0561-3119566

濉溪縣疾控中心:0561-6063839

密接者活動軌跡:

密接1,2為夫妻關系。

7月20日,13時30分兩人駕駛私家車從肥西縣返回淮北市,抵達淮北后15時47分前往曼哈頓酒店南側ETC辦理處辦理業務,16時02分離開ETC辦理處前往溫哥華Ⅰ期北門建設銀行(人民中路支行)辦理業務,16時37分離開。16時41分再次回到曼哈頓酒店南側ETC辦理處辦理業務,16時50分離開,17時10分左右進入工地(居住在杜集區東外環路口子酒廠工地臨時集裝箱房),自行做飯、吃飯、休息,自述未再外出。

7月21日,兩人全天在工地干活,自述未外出,期間自己做飯、吃飯,在工地集裝箱房休息。

7月22日,密接1,7時左右駕車前往杜集區石台菜市場買菜,8時左右返回工地干活。密接2全天在工地干活。期間兩人自行做飯、吃飯、休息,自述未外出。

7月23日,密接1,7時左右駕車前往杜集區北山農貿市場買菜,8時左右返回工地干活。密接2全天在工地干活。期間兩人自行做飯、吃飯、休息,自述未外出。

7月24-25日,兩人全天在工地干活。期間兩人自行做飯、吃飯、休息,自述未外出。

7月26日,密接1,6時左右駕車前往杜集區北山農貿市場內(鄭家修車行)補車胎順便買菜,8時左右返回工地干活。密接2,9時07分駕車前往濉溪縣二堤口文軍五金油漆批發部買配件,后到隔壁裝飾耗材店(永順五金建材總匯)購買物品,9時27分離開,10時11分返回工地。密接1后續時間在工地干活,自述無外出。期間兩人自行做飯、吃飯、休息,晚上19時30分密接2在杜集區東外環路口子酒廠工地附近順風羊肉館10號包間聚餐,21時30分離開羊肉館返回家中,后述無外出。

7月27日,兩人全天在工地干活。期間兩人自行做飯、吃飯、休息,自述未外出。

7月28日,7時39分兩人駕車前往礦工總醫院進行核酸檢測,8時45分離開,返回工地(因台風影響工地休工)於集裝箱室吃飯、休息自述無外出。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