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人民日報看安徽>>徐靖

十四運會群眾比賽國際象棋項目開賽

2021年07月22日06:3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合肥7月21日電 (記者徐靖)21日上午,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群眾比賽國際象棋項目在合肥落子,來自各地的28支代表隊、200多名棋手和領隊教練參賽。

比賽共設男子個人公開組、女子個人公開組、男子個人業余組(快棋)、女子個人業余組(快棋)、男子團體業余組和女子團體業余組6個組別。賽事分預賽和決賽兩個階段,預賽開賽時間為7月21日,賽期3天﹔決賽開賽時間為7月26日,將在7月29日產生全部比賽冠軍。

據悉,該項賽事是合肥承辦的首項全運會比賽。未來一個月,合肥還將承辦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群眾比賽的象棋和圍棋項目,將成為除東道主西安以外,承辦十四運會項目比賽最多的城市。國家體育總局群體司二級巡視員何紅宇認為,全運會是國內參賽范圍最廣、關注度最高的綜合性運動會,十四運會群眾比賽國際象棋項目在合肥舉辦,也將會進一步促進安徽國際象棋的發展。

《 人民日報 》( 2021年07月22日 第 15 版)

(責編:吳西露、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