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棋类项目合肥开战

第十四届运动会国际象棋项目首支参赛队抵达合肥

2021年07月20日14:0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据合肥在线消息 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项目中的国际象棋比赛的报到工作,7月17日,在合肥市天鹅湖大酒店开始。未来几天,来自全国各个省份的教练员、运动员将陆续抵达,开启本次全运会的征战。

全运会是国内规格最高的体育赛事。在前十三届全运会上,围棋、象棋、国际象棋多次被设置为比赛项目。同时,“三棋”项目也是全国体育大会、全国智力运动会等综合性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本届全运会,围棋、象棋、国际象棋共设置24个组别小项,将产生24枚金牌。

截至17日下午,本次比赛的技术工作人员已基本抵达,并已经开始工作。而浙江省代表团是第一支报到的运动队。

据悉,本届全运会的国际象棋比赛运动员、领队和教练员共有222人参加。从7月21日开始,参赛人员将展开为期10天的对弈。(韦韬)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