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芜湖

1300份“爱心礼包”送给隔离人员

2021年08月09日15:3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据芜湖日报报道  “谢谢你们!真的太温暖了!”8月1日晚,正在被集中隔离的芜湖市鸠江区官陡街道居民许华(化名)拿到“爱心礼包”后连连道谢。当天,官陡街道为辖区所有集中隔离人员每人送上一份大礼包和一封慰问信,让他们在隔离中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酸奶、面包、水果、零食,再加一封感谢信——这份凝聚着爱心的礼物,让正在集中隔离的人们倍感惊喜。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官陡街道第一时间设立集中隔离点,对相关人员从快从速进行隔离,筑起一道防控“堤坝”。

这些天,官陡街道所有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被隔离人员,赢得了被隔离人员的点赞。“我们集中隔离这几天,工作人员冒着风险,每天为我们送饭、打扫卫生、询问情况,如家人般关心和照顾我们,让我十分感动。我们一定积极配合隔离,不给大家增添负担。”一位隔离人员表示。

在官陡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看来,抗击疫情没有局外人,隔离也是作贡献,“7天或者14天,本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一个长假。然而,对于隔离人员来说,他们既要管住脚、不出门,更要跨过‘心理关’。

我们理应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千方百计为大家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该负责人表示,连日来,街道积极做好隔离点群众的心理疏导、服务保障等工作,保障隔离人员安心接受医学观察。据其介绍,这次街道准备了1300份“爱心礼包”,街道工作人员忙了几个小时一份份装好,“装完后大家累得腰都直不起来,但看到被隔离人员拿到礼包后的惊喜,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赵丹丹  张婉)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