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芜湖发布通告:非必要不出市、不离省

2021年08月04日11:2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8月4日电(汪瑞华)8月4日,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称,请广大市民持续关注国内疫情发展动态,非必要不出市、不离省,更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近期南京禄口机场疫情外溢,国内多地相继发生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截至8月3日,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共139个,其中高风险地区4个,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通告指出,确需外出的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返芜后立即向社区(村)或单位进行报告,并前往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同时,近14天从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芜人员、与官方公布的新冠感染人员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同一航班、同一车次)要第一时间主动向社区(村)和单位报备,配合辖区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通告明确,遵守和执行疫情防控规定是每个公民和单位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广大市民和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自觉遵守、严格执行,如有违反造成后果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