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农业产业化”之路 安徽农垦雪里香本周日“扬帆起航”

2021年06月24日17:2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滁州6月24日电 (周坤)实现乡村振兴,离不开现代农业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近日,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安徽倮倮米业有限公司获悉,安徽农垦雪里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开业暨招商大会将于6月27日在安徽省天长市举行。新成立的安徽农垦雪里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将打造面向国内国际的优质农产品研发、加工、供应基地,为实现乡村经济振兴,促进农民增收、企业增效助力。

作为安徽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全资下属企业,安徽农垦雪里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糯米粉研发、生产、销售和粮食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化复合型企业。

据了解,该公司前身为安徽倮倮米业有限公司“贵员”牌水磨糯米粉生产车间,经过近20年的自我发展与开拓创新,公司产品已遍布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广西、福建、云南、贵州等地市场,并与国内一线速冻食品企业建立长期战略性合作。

2020年7月,安徽农垦雪里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新建目前糯米粉行业自动化程度最高、工艺设计最先进的水磨糯米粉生产线2条,年产能5万吨。

同时,该公司依托“皖垦”品牌优势和国有农场基地优势,陆续研发出汤圆粉、麻薯粉、麻球粉、青团粉等专用粉系列品类,以满足市场特定消费者不同产品的需求。

为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示范带动辐射作用,安徽农垦雪里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农产品深加工,延伸产业链,打造供应链,提升价值链,共享利益链,培育壮大农产品加工新产业,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推动企业农业产业化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责编:关飞、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