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垦雪里香公司:扛起国企担当 吹响农产品深加工“冲锋号”

2021年06月27日14:2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滁州6月27日电(周坤) 6月27日上午,安徽农垦雪里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招商大会在安徽省天长市举行。作为安徽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全资下属企业,安徽农垦雪里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未来将通过农产品深加工,延伸产业链,打造供应链,提升价值链,共享利益链,推动企业农业产业化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安徽农垦雪里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招商大会。人民网 陶涛摄

在开业典礼上,安徽省农垦农产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登松表示,安徽农垦雪里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天长市现代农业产业园提供的优质资源,将生产出最好的产品奉献给广大的客户,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以国企的担当,扛起食品安全重任,倾力打造国内糯米粉行业优势品牌。

2020年7月,安徽农垦雪里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新建目前糯米粉行业自动化程度最高、工艺设计最先进的水磨糯米粉生产线2条,年产能5万吨。

俯瞰安徽农垦雪里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人民网 陶涛摄

对此,天长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叶恒田认为,该项目的落地投产,是皖垦集团与天长市开展农业合作的又一典范,也是集团与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农业项目合作的开始,为进一步拓展与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合作空间奠定了基础。

“今后,天长市农业农村局和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将在企业发展上做好保障服务,充分调动资源为企业健康发展做好政策、金融、人才、科技和政务服务。”叶恒田说。

安徽农垦雪里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翟程表示,今天安徽农垦雪里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隆重开业,由此开启了安徽农垦农产品精深加工腾飞发展的新起点,同时也进一步加快了农垦做大做强农产品加工业,奋勇前进,赶超跨越的步伐。

客商参观安徽农垦雪里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产品。人民网 陶涛摄

据了解,该公司前身为安徽倮倮米业有限公司“贵员”牌水磨糯米粉生产车间,经过近20年的自我发展与开拓创新,公司产品已遍布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广西、福建、云南、贵州等地市场,并与国内一线速冻食品企业建立长期战略性合作。

翟程称,下一步,安徽农垦雪里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示范带动辐射作用,打造面向国内国际市场的优质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推动企业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乡村经济振兴,促进农民增收、企业增效助力而奋斗。

(责编:吴西露、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