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2022年安徽省民生工程項目公開征集民意

2021年08月19日08:09 | 來源:安徽日報
小字號

  記者8月18日從安徽省財政廳獲悉,省民生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決定開展2022年民生工程項目網絡公開征集活動並設計了征集問卷,歡迎社會公眾於 9月19日前登錄省政府門戶網站、省財政廳網站和“安徽民生工程”專題網頁,積極參與、建言獻策,作為明年民生工程科學決策、有效施策的重要參考。

  2007年起安徽省委、省政府持續實施民生工程,推動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項工作。連續10年開展民生工程項目公開征集活動,聚焦群眾普遍關注的民生問題,集中群眾智慧力量,在加強論証研究的基礎上,科學確定年度民生項目,努力解決民生難題,增進民生福祉。

  省民生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負責人表示,2022年是實施 “十四五”規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省民生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將繼續堅持盡力而為、量力而行,注重實施普惠性、基礎性、兜底性民生工程,不斷改善人民生活品質。

(責編:吳西露、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