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新安银行:深耕普惠金融 护航小微企业发展

2023年02月22日11:1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安徽新安银行认真贯彻落实普惠小微贷款阶段性减息支持政策,准确把握政策实质,全面摸排符合支持条件的普惠小微贷款,在合规的条件下尽量扩大政策受惠面,切实降低小微企业财务成本。积极向普惠小微群体合理让利,按照市场化、法制化原则对普惠小微贷款减息,进一步降低小微市场主体的财务成本,缓解小微企业的融资压力,促进其健康发展。

在2022年第四季度,为5525户普惠小微客户减息1145.42万元,减息普惠小微客户经营范围覆盖生产制造、商贸流通、超市贸易、酒店餐饮等行业,以实际行动支持小微客户发展。

截至2022年末,安徽新安银行普惠型小微贷款余额69.47亿元,年度发放普惠小微贷款4872户,普惠型小微贷款占比69.4%,位居全省银行业第一位。

作为一家扎根于本地的银行,安徽新安银行将始终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积极研究各项政策,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优惠的融资条件,帮助其渡过经营中的难关,实现可持续发展。(胡俊东 彭晓倩)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