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新安银行开展“服务新市民 金融伴你行”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2022年09月30日14:0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新安银行积极开展“服务新市民 金融伴你行”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立足区位,重点辐射。在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期间,新安银行走进长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群众发放金融宣传手册,宣传和解读金融服务政策和产品,扎实对接各类新市民群体金融服务需求,致力解决新市民安居、创业、就业及民生领域等问题。

立足网点,广泛宣传。在高新区创新产业园开展集中宣传,向外卖小哥、快递员、共享单车管理员,送去新安银行大礼包,同时普及金融知识,重点宣讲理性投资和合理借贷知识,帮助新市民正确认识及使用各类银行、保险、支付等金融服务,为他们送上实用的金融知识和防范诈骗技巧。

立足产品,精准服务。走进二手车市场,宣传新安银行各项金融产品,包括“AI滴滴司机贷”“AI二手车贷”“AI网约车贷”等AI系列产品,全方面满足新市民群体的金融需求。

同时营业网点设立新市民金融服务咨询点,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新市民的定义,普及相应的金融知识,提供对应的金融服务,通过LED滚动播放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标语,利用进行厅堂微型沙龙的时间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新市民金融服务手册,宣传金融知识。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现场接待新市民群体2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新安银行与新市民的距离,为下一步继续提升基础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和可得性、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和宣传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安银行也将继续主动传递金融知识,积极践行以“服务新市民、金融伴你行”的服务理念,持续深耕普惠金融,助力新市民“根植城市”,在新城市实现美好生活。(陈红梅)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