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天长:我与国旗合影 童心礼赞祖国

2022年09月27日16:2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伴着初升的太阳,清脆的童声传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国庆前夕,天长市城南小学教育集团开展了“我与国旗合影,童心礼赞祖国”主题实践活动。

近百名少先队员在老师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排列出“中国”“太阳花”等造型,大家以饱满的热情为新中国成立73周年献礼。

队员们或手举国旗,露出分外灿烂的笑容,或站在巨幅国旗旁时,兴奋又不失庄重。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一幕幕温馨感人、充满正能量的瞬间,一幅幅精心设计的画面,在鲜艳的五星红旗辉映下定格与绽放。

参与活动的胡桂琴老师很有感触:“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这个重要时刻,我们与国旗合影,让少先队员们从小懂得爱国,懂得为祖国骄傲,特别有意义!”(冯勇)

(责编:关飞、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