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财经资讯>>财经

新安银行:打通小微贷款痛点 打造客户服务亮点

2022年04月15日10:2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银行结算流水比较少,我们这种‘小’生意很多都是直接通过支付宝微信转账的,申请银行贷款的时候就很难,新安银行的小微AI贷款没有这些复杂要求,材料很简单,对我们来说方便太多了!”在合肥天珑广场经营童装买卖的李先生说道。

一直以来,像李先生这样的个体工商户、创业者和小微企业主往往会因为缺乏营业执照或注册时间不满两年、财务税务信息不规范、银行流水不足等材料手续问题,导致银行贷款申请困难,资金需求得不到及时满足。

作为一家始终致力于服务普惠小微的民营银行,近两年来,安徽新安银行不断拓展小微贷款服务,特别是在线上小微贷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支持小微、民营企业经验,将小微客户贷款申请材料繁杂的痛点问题作为服务突破口,化痛点为亮点,简化线上申请材料,拓宽小微贷款服务覆盖面。

在践行普惠、支持小微的路上,安徽新安银行银行一直在奋力前行,今年初,更是提出了“客户贷款的痛点 新安服务的亮点”的服务理念。通过客户走访、市场调研等梳理小微客户贷款的痛点,在拳头型AI小微贷款系列产品上深根细作,在机制、产品、技术、流程等多方面,提升服务小微企业的长效机制,努力惠及更多小微企业。(陈红梅、彭晓倩)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