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新安银行与源泉担保顺利签约,“AI云担贷”合作又扩容

2022年08月26日15:2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签约仪式。_结果.jpg

签约仪式。新安银行供图

8月24日,新安银行与合肥滨湖源泉融资担保举行合作签约仪式,“AI云担贷”产品合作渠道又扩容,新安银行助力服务小微企业范围再扩大。

“AI云担贷”业务采取新型政银担风险分担机制,通过担保公司专属二维码扫码申请,直接全流程线上审批、签订合同,全部操作便捷高效,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预计单笔业务审核时间可从传统的2-3周,最快可缩短至3个工作日,进一步解决小微贷款传统纸质合同流程多、周期长、效率低等问题。

今年以来新安银行为着力服务普惠小微、支持实体经济,推出了多款面向不同小微客群的精细化AI系列贷款产品,均以客户的服务体验为中心,逐步实现了全流程、线上化操作,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小微金融服务,不断化解客户痛点为自身服务的亮点,获得了客户和市场的认可。

作为新安银行AI系列贷款产品的“新军”,此次产品合作渠道的再扩展,将进一步发挥融资担保的增信作用,更好地为更多、更广泛的的小微企业提供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彭晓倩)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