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客户贷款的痛点,就是我们服务的亮点”系列(八)

新安银行:用生生不息的热情助力创业创新 服务普惠小微

2022年12月01日15:1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新安银行工作人员正在为客户介绍业务。新安银行供图

新安银行工作人员正在为客户介绍业务。新安银行供图

“当天下午申请当天就放款了,利率还享受了五周年行庆月五折优惠活动,我是真没想到操作这么简单,放款还能这么快。”在合肥市包河区经营酒水批发生意的方先生感慨道,22日下午他在新安银行公众号上申请AI小微经营贷,半小时就审批通过69万元,下午就收到了贷款。

便捷高效是新安银行AI小微贷款最显著的特点,这也是新安银行通过近两年时间不断优化升级AI系列普惠小微信贷体系的成效。立足于当前市场上仍无法获得正规金融机构给予贷款支持的普惠小微客户,针对他们的痛点,新安银行通过AI技术、数字机器人等金融科技,不断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同时筑牢他们的风险底线。

在迎来行庆五周年的当月,新安银行还推出了回馈客户的利率优惠月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普惠小微客户创业创新。客户只需通过新安银行微信公众号进行AI小微贷申请,就有可能获得利率优惠,让客户在得到便捷高效金融服务的同时,有机会获得更实在的贷款支持。

除此之外,新安银行为了向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除了通过细化普惠客群,开发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的贷款产品,积极拓宽服务渠道、精准服务外,还对外公开承诺:“不与中介机构合作,只需支付贷款利息、零费用”,全流程公开透明、实时短信提醒,确保客户贷款办得明白、办得心安。(陈红梅、彭晓倩)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