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客户贷款的痛点,就是我们服务的亮点”系列(七)

新安银行:高效响应需求 普惠小微服务做到有情有理

2022年11月09日10:5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普惠小微服务提质扩面、让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普惠千家万户,一直以来都是安徽新安银行潜心在做的事业,把客户贷款的痛点化解成为自身服务的亮点,也成为了他们的服务理念。

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讲解贷款政策。新安银行供图

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讲解贷款政策。新安银行供图

客户杨先生和爱人现在在合肥经营一家物业公司,公司起步时间较短,资金周转需求比较急。9月份,杨先生通过手机线上申请了新安银行AI小微贷款,“一天完成所有放款流程,材料简单,操作也方便”,他对此次的贷款融资服务感到非常满意。

杨先生申请的AI小微贷产品就是新安银行为服务普惠小微推出的拳头型智能化贷款产品,全流程线上操作,AR面签,线上办押,自动放款,随时随地满足客户贷款需求。

“真心实意为普惠小微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新安银行一直在路上。”这是全行上下一致的共识,全行不断守正推新。今年以来快速丰富AI系列贷款产品矩阵,为更多的普惠小微客户提供了精准细致的金融服务。

除了产品以外,新安银行还出台了一系列普惠小微纾困措施,给予客户最大的扶持与帮助,既要做好锦上添花,也要做好雪中送炭,和广大民营普惠小微客户一起共成长,为地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陈红梅 彭晓倩)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