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客户贷款的痛点,就是我们服务的亮点”系列(二)

新安银行:申请有回应 需求有响应 小微贷款精准直达

2022年05月10日14:1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现在做二手车业务基本就是快进快出的经营模式,周转资金可能说要就要,而且还要到处收车,我们哪里有时间在那里等银行一道道审批贷款,光准备贷款资料都要耗费大把时间,还要跑银行现场办理,快速简单就是我们贷款的要求,新安银行小微贷款很适合我们。”在合肥市经营二手车业务的盛先生表达着自己的贷款诉求。

身处近两年来二手车市场经营困境的盛先生希望通过选择市场需求高、销售天数短的热销车型的快进快出模式来创造收益。可是一想到银行复杂的贷款审批长流程,他就很犯难。“新安银行随时随地都可以申请,不信你试试。”盛先生听了朋友的推荐,下载新安银行app,30分钟完成在线申请,3天后资金就到账。

随着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各类创新创业人群的不断扩大,他们的贷款融资问题也一直是金融服务领域亟待有效化解的问题。特别是像盛先生这样的小微客户,他们向银行申请贷款融资的需求往往会有这样或那样的限制,无法及时得到银行贷款“及时雨”的帮助。

面对广为人知的小微客户贷款痛点,坚持服务小微、服务三农、服务社区的新安银行在今年提出了化客户贷款痛点为服务亮点的小微服务理念,持续优化升级特色AI系列小微贷款产品。

“专注小微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今年我们在不断提升AI小微贷款客户服务体验的同时,还推出了针对不同小微客户群的产品,力争把我们的小微服务精细化水平再提升一个新台阶!”新安银行普惠部负责人介绍。(徐红 彭晓倩)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