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安徽新安银行开展2022年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2022年09月21日16:4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和能力,远离洗钱犯罪的侵害,连日来,安徽新安银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反洗钱宣传月活动,将“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助力营造良好的金融市场秩序。

活动期间,安徽新安银行以营业网点为“请进来”宣传主阵地,通过LED电子滚动屏、公告栏、电视等方式播放宣传视频和标语,在柜面显著位置张贴安徽省反洗钱宣传大使“安晓拯”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和展架,利用客户等候间隙向其进行洗钱风险提示。还专门设立反洗钱业务咨询窗口,对前来咨询反洗钱业务的客户进行解答,保障客户资金财产安全。

同时,积极结合各项活动和业务进行“走出去”宣传,9月5日,联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安徽新安银行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网络安全博览会上向社会公众宣传防范网络诈骗、赌博等反洗钱相关知识,共筑网络金融安全。9月20日,安徽新安银行开展反洗钱户外宣传,现场通过解读典型案例的方式进行反洗钱宣传,增强了公众对于洗钱犯罪的防范意识。

另外,新安银行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等自媒体矩阵持续开展反洗钱讯息宣传、专刊政策解读等,利用新媒体扩大宣传受众面。

新安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安银行将在之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反洗钱宣传普及,提高员工反洗钱意识,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让金融安全理念深入人心。(王婷婷 彭晓倩)

(责编:刘颖、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