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今天起,安徽核酸检测价格再降价

2022年11月25日16:1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11月25日电(周坤) 11月25日,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安徽省医保局获悉,近日,安徽省医保局和安徽省卫健委联合发布了进一步下调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价格的通知。安徽省公立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项目单人单检价格不超过14元/人次,多人混检价格不超过2.6元/人次。

据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为公立医疗机构政府指导价,上浮为零,下浮不限。

同时,公立医疗机构应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单纯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公立医疗机构不得收取门诊诊查费或一般诊疗费。

各地医疗保障部门要及时做好信息系统更新,加强医疗机构收费行为监管。各地卫生健康部门要加强核酸检测技术指导、质量监管和服务管理。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