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人事动态

他任安徽省委秘书长

2022年11月23日08:0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据安徽日报消息,11月22日上午,省委书记领衔督办省政协“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郑栅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拉高工作标杆、坚持问题导向、树立系统思维、健全落实机制,对企业诉求快办、高质量办、无私无我办,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省政协主席唐良智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省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韵声,省政协副主席韩军、李和平及省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上述消息显示,安徽省委秘书长一职现由张韵声担任

此前担任该职务的汪一光已于今年7月任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

来源:人民网安徽综合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