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为企服务出实招

2022年11月10日14:5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1月4日,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开展“为企服务日”主题系列活动,贯彻落实“1%工作法”,以务实举措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天上午,三山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举办“工业互联网赋能制造业”主题沙龙活动,邀请安徽海集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对芜湖市工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进行详细介绍与推介,旨在提升辖区制造业企业的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在产能、效能、品牌、生态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主题沙龙现场,海集云公司与芜湖新兴铸管、集瑞联合重工等20余家三山经开区重点企业开展互动交流。三山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就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和芜湖市2023年“智造名城”系列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

当天下午,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安徽华电芜湖发电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召开2023年三山经开区企业电力市场工作推荐会,格力电器、恒安纸业、珑腾智算等24家园区重点企业参加。会议介绍了三山经济开发区“获得电力”改革所取得的成效,并就“三省”“三零”用电服务政策进行了解读,华电芜湖公司就直供电合作相关事宜、2023电力市场交易相关情况、新能源项目开发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芜湖交通银行就电力项目贷款事宜向与会企业进行了业务推介。与会企业负责人参观了华电芜湖公司生产现场,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企业间的联系,大家表示要携手发展向未来。

据三山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三山经济开发区推深做实服务企业“1%工作法”,根据辖区企业实际需求,提供“订单式”服务,努力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仅用电一项,通过华电芜湖公司与辖区30余家企业达成直供电合作,累计为企业降低用电成本超过500万元。(程依宝 方瑞)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