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面向海内外引进博士后等高层次人才 涉500多个岗位

2022年11月09日16:1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11月9日电(赵越)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安徽省人社厅获悉,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集聚安徽,近日,安徽发布引进博士后等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信息,共涉及516个岗位,欢迎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皖创新创业。

安徽省引进博士后等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信息显示,共有超100家单位、企业招聘博士后,招聘的516个岗位涵盖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健康等领域。

据悉,符合条件的进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可申请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国家级资助;符合条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博士后工作的通知》,可申请安徽省博士后工作经费相关资助以及各地市博士后经费资助;在安徽省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期满出站后,到省内各类企业工作,对符合条件的博士后给予一次性出站留皖补贴;符合条件的出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根据《安徽省博士后研究人员高级职称评审认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可申请直接认定高级职称。

岗位信息二维码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