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芜湖三山经开区智能家电产业集群党委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2022年06月29日15:4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多亏了智能家电集群党委的帮助,我们公司上半年复工复产和用人留人得到了充分保障,把疫情对生产所造成的冲击降到了最低。”说起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智能家电产业集群党委发挥的作用,智能家电产业集群党委副书记、芜湖格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厂长何卫中感慨不已。

6月28日,三山经济开发区智能家电产业集群党委“红擎赋能 同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在芜湖格力产业园举行,来自智能家电产业集群党委的13家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欢聚一堂,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芜湖达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助理孟梁认为,只有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活动同部署、同安排、同考核,才能不断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该公司定期开展“菜单式”党日活动,增进党员职工的学习交流,促进企业和谐发展,党员在企业抗疫、复工复产中发挥了突出作用。

2021年6月28日,三山经济开发区智能家电产业集群党委成立。一年来,智能家电产业集群党委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以企业发展检验党建成效,以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党委为代表,高起点、高标准引领产业链成员单位党建工作,有力地促进了智能家电产业集群党建工作创品牌、出亮点。据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项建介绍,为加强阵地建设,格力公司投入30多万元,在车间建立智慧党建工作室,配置了疫情防控机器人、党史学习机器人、党建工作查询系统、党建读物等,就近为一线工作的党员和员工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党员和员工互帮互带,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共融。此外,还在一线车间建立“党员加油站”“党员示范岗”,亮点和品牌效应凸显。

与会的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张卿对智能家电集群党委一年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成员单位大力加强党建工作,努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力争把智能家电产业集群党建工作打造成为芜湖市乃至安徽省党建工作的品牌和亮点。

会上,三山经济开发区经发局宣传了“百分之一工作法”。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芜湖格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程依宝)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