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芜湖

芜湖湖南商会学雷锋服务在行动

2022年03月08日14:0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连日来,芜湖湖南商会组织开展一系列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打造“红色湘商”文化,进一步拓展加强商会自身建设,促进商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3月5日,芜湖湖南商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商会党支部和会员部、权益部、公益部、投资促进部、秘书处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安排布置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任务。会议表决通过了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人选等有关事项,明确了争创“5A商会”和“四好商会”工作任务。会议对商会志愿服务队、学雷锋活动和“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等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在芜湖湖南商会党支部的倡议下,商会全体党员和广大会员学雷锋见行动,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努力打造“红色湘商”品牌。

当天下午,芜湖湖南商会部分副会长、理事和会员先后走进芜湖市赭山公园、芜湖服务外包产业园、十里江湾公园等地,开展学雷锋主题服务活动。大家一起行动,手拉手传承雷锋精神,开展清理垃圾、文明劝导、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志愿者招募等活动,为美化芜湖做贡献。活动中,芜湖湖南商会会长单位、芜湖和平医院医务人员还在人流量较多的十里江湾公园开展义诊活动,深受市民称赞。(程依宝)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