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芜湖

芜湖储运装备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1年11月01日17:0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0月30日,芜湖储运装备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号召全体会员企业立足行业特点,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聚焦芜湖自贸区及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主动参与“双招双引”,为芜湖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作贡献。

会上,芜湖储运装备协会会长潘能保作了年度协会工作报告。2021年,在市工商联、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下,芜湖储运装备协会充分发挥各企业的优势,积极协助政府部门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当好政府部门亲商、安商、富商的助手。广大会员企业通过帮助邀请重点客商来芜投资兴业的亲身经历,大力宣传芜湖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越来越多的客商来芜参观考察和投资兴业。

为给广大会员企业创造更大的商机平台,芜湖储运装备协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加政府部门组织的交流活动。芜湖储运装备协会成立一年来,先后组团参加了2020年长沙国际托盘大会、全国工商联数据库培训会议,承办了由芜湖市工商联轮值的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家)”第59次会议,积极参与芜湖市“万企兴万村”活动,协会被授予乡村振兴“企业联心服务团”。通过参加全市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进一步激发了会员企业创新创业热情。广大会员企业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融入到芜湖经济社会发展大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芜湖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了协会年度财务报告,改选了协会秘书长,并为新入会会员企业授牌。

芜湖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叶跃枝在会上讲话,对芜湖储运装备协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协会工作提出了希望。要加强政治引领,发挥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基层统战组织作用,把协会建设成为“有认同感、有获得感、有归属感、有荣誉感、有方向感”的“五感之家”;要优化经济服务,扩大经济合作,为会员提供信息、培训等服务,帮助企业加快发展;要畅通诉求反映,把协会建设成为政企沟通联系的优质平台;要协同参与社会治理,紧密联系企业,在调节政府、市场和社会互动关系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程依宝)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