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10月28日开幕 议程正式发布

2021年10月27日19:1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10月27日电(韩震震 王晓飞)10月27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本次大会准备工作有关情况。大会副秘书长、安徽省委新闻发言人陶明伦主持新闻发布会,大会副秘书长、安徽省委新闻发言人郭强作新闻发布。

郭强介绍,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央批准同意,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10月28日至31日召开,会期4天。

10月27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通过了大会议程。主要是4项: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的报告;二是审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四是选举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将在主席团领导下进行;通过了程丽华同志为大会秘书长。预备会议后,召开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通过了大会的具体日程,通过了大会秘书处机构设置和工作任务,大会秘书处将统筹负责大会各项会务工作。

发布会还介绍了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省“两委”委员人选推荐提名工作、党代会的会务保障工作。

据统计,全省66个选举单位分别召开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经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785名代表资格有效。他们将代表17万多个基层党组织和370多万名党员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