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2021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发布

2021年10月21日10:3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阜阳10月21日电 (韩震震)10月21日上午,2021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暨百强民营企业走进阜阳活动在安徽省阜阳市举行。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安徽省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及百强排序活动迄今已连续开展23年,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今年4月份以来,安徽省工商联、省经信厅、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了“2020年度安徽省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及百强排序活动”。按照企业自愿参与原则,经过审核、评议等环节,依据企业2020年度主要经济指标,确定了2021安徽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制造业综合百强和服务业百强。

附:2021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制造业综合百强

(责编:范晓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