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芜湖

湖南永州双牌县副县长一行到芜湖湖南商会考察交流

2022年02月28日15:4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月26日,湖南省永州市双牌县副县长潘艳超一行来到芜湖湖南商会,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并参观考察了执行会长单位赫为科技产业园。

座谈会上,芜湖湖南商会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概况,以及会员企业在芜湖的发展情况。芜湖湖南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湖南与芜湖两地经济建设和经贸交流,发扬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沟通企业和政府的联系,成为服务在皖湘商和皖湘两地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芜湖湖南商会积极参与两地的经济建设和经贸交流,每年多次协助地方各地政府开展“双招双引”等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商会现有会员企业300多家,会员单位所属湘籍人士超过5000人,吸纳社会就业超万人,会员企业主要涉及医疗、养老、现代农机、防水建材、环保制镜、市政工程、钢结构工程、文化传媒、食品药品、家具制造、人工智能、节能环保、建筑建材、机械电子、商贸物流、企业管理咨询、金融保险、餐饮服务等诸多行业,会员企业在芜湖投资总资产约超100亿元。

双牌县副县长潘艳超介绍了本次来访的主要任务,希望芜湖湖南商会加强和家乡的密切联系,开展深度合作,把双牌县优质的竹木资源、农林特产和良好的生态环境推介出去,把发展潜力好、竞争力强的企业引入家乡。潘艳超表示,芜湖湖南商会经过短短两年多的时间,已发展成为在当地有影响力的商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今后能够更加紧密地联系,助力双方共同发展。(程依宝)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