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安庆农商银行依托平台建设实现“一触即贷”

2022年02月21日16:4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月8日,随着数据上线切换工作的顺利完成,安庆农商银行成为安庆地区首家在皖事通APP“智慧党建之党建引领信用村(社区)建设服务平台”上线的银行。

2月17日上午,李师傅愁眉不展地走进该行长风支行,告诉客户经理:“我想要贷点钱经营鱼塘,但是只有乡下的房子,可以吗?”经询问,该客户前期在当地长风乡柘山村附近经营鱼塘,后由于发展需要,客户将经营地搬至长风乡新义村。现正值鱼塘鱼苗、饲料等物资投入阶段,急需资金周转。支行行长了解信息后,立即带领客户经理上门实地调查后,为客户推荐了该行引入政府大数据后升级赋能的金农农e贷产品,仅用1个小时就完成授信5万元。

谈及政府倡导的党建引领信用村(社区)建设,李师傅很是感激:“凭我的信用就能贷款,用钱只要在手机里自己点一点,利息也是按天算,真是方便呀!”

今年以来,安庆农商银行以党建引领信用村(社区)建设试点为契机,依托自由灵活的体制优势,紧抓网点多的服务优势,上线“智慧党建之党建引领信用村(社区)建设服务平台”,真正通过大数据带动,提高当地百姓及创投人群的申贷获得率,自平台上线以来,通过数据平台申请客户已达586人,授信金额达7958万元。(黄佳)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