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安徽:新春招聘忙 助力就近就业

2022年02月15日09:1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安徽省暨合肥市总工会就业援助招聘会活动现场。人民网 张俊摄
安徽省暨合肥市总工会就业援助招聘会活动现场。人民网 张俊摄

人民网合肥2月15日电(韩震震、赵越、张俊)为了吸引务工人员就近就业,留住人才助力家乡发展,春节假期后,安徽各地开始启动大大小小的招聘会,现场十分热闹。

2月14日,安徽省暨合肥市总工会就业援助招聘会在安徽建筑农民工创业孵化园举行,活动现场组织了127家企业,提供了近11000个就业岗位,吸引求职者近800人次参加招聘,达成就业意向近350人。

据悉,合肥市各县区当日同步开展线下招聘会16场,组织企业617个,提供岗位25400个,吸引7300人次参加。

同一天,阜阳市临泉县总工会举行就业援助行动招聘会暨网络直播招聘会,现场共汇聚了106家企业,提供近4000个招聘岗位,通过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直播招聘会三种途径,为广大求职者和用工企业牵线搭桥。

其中,招聘会现场邀请到16位招聘企业走进直播间,在线详细讲解用工信息,让更多求职者不到现场也可实时了解招聘信息。

当天,在阜阳市阜南县,该县总工会联合县经济开发区举办2022年“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招聘会,来自全县的企业端出2000多个就业岗位“菜单”,任现场应聘人员挑选,推动更多的外出务工人员就地就近就业,促进县域经济进一步发展。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