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合肥庐阳区四里河有序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2022年06月28日14:1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街道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快速响应,组织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市民正在参与核酸检测。鲁超才摄

市民正在参与核酸检测。鲁超才摄

6月27日下午,天气酷暑难当,该街道11个检测点全部启动,工作人员准时完成核酸检测点的布置、检测队伍集结等多项准备工作,高效实现准备工作和核酸检测的无缝对接。同时,通过前期组建的居民楼栋群发布通知,号召居民群众前往就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为方便晚上下班的居民,相关检测点视情况持续开放到夜里10点。

四河社区党员鲁超才风雨中保障检测点。赵珊珊摄

四河社区党员鲁超才风雨中保障检测点。赵珊珊摄

6月28日清晨,风雨中,街道社区工作者依旧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在相互配合中确保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党员志愿者们提前冒着风雨支起帐篷,拉警戒线,设置分割线,有序开展维护秩序、信息登记、消毒消杀等各项工作……广大居民自觉有序配合防疫人员完成核酸检测,扫码、排队、采样、离场,现场井然有序。(葛明慧)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