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今年安徽计划定向培养乡村小学教师1662名 列入提前批次录取

2022年06月25日09:1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6月25日电(汪瑞华)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发布2022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招生公告,计划定向培养1662名乡村小学全科型教师,其中,高中起点本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1173名、初中起点专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489名。

按照要求,报考对象应持有2022年公布的招生计划来源所在县(市、区)户籍,报考高中起点本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的对象为参加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报考初中起点专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的对象为参加2022年全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

报考高中起点本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的考生,高考成绩应达到2022年全省本科二批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报考初中起点专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的考生,中考成绩应达到中考所在地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值得关注的是,乡村小学教师定向培养录取工作被列入提前批次。

其中,高中起点本科层次教育招生录取工作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组织,培养院校依据已签订协议的考生名单按照高考录取程序在提前批次办理录取手续。

初中起点专科层次教育招生录取工作由市负责(广德市、宿松县分别由宣城市、安庆市负责),培养院校依据已签订协议的考生名单按照中考录取程序在提前批次办理录取手续。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