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蚌埠市蚌山区淮河社区中心银河社区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1日08:2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16日,蚌埠市蚌山区淮河社区中心银河社区党委、团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共青团员参观了蚌埠市红色教育基地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重温党的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张多侠供图

重温入党誓词。张多侠供图

在纪念馆门前,在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下,党员们举起右拳,重温党的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对党的忠诚、热爱和承诺。

进入展览馆内,预备党员、共青团员张晓玥化身讲解员向大家一一介绍蚌埠人民支援渡江战役的过程,大家边走边听,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感悟,对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崇高精神和英勇事迹表达深切追思和无限敬仰。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始终铭记奋斗历程,切实担当历史使命,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张多侠)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