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芜湖

芜湖维顺物业情系业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2022年04月07日11:2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4月3日和4月4日,芜湖维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带着方便面、五香蛋等慰问品,先后来到三山经济开发区峨桥镇高速出口和巢黄高速三山出口,专程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表达由衷的敬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芜湖维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充分发挥公司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构筑安全防线。针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该公司紧急行动,迅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效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小区物业管理。该公司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防疫培训,要求员工加强自我防护意识,正确佩戴口罩,学习消杀的流程、方法和频次。该公司每天定时对小区公共区域、楼栋楼梯电梯及垃圾桶进行消毒,并在小区醒目位置张贴疫情防控重要提醒,及时加强和小区居民的沟通交流,得到了广大业主的支持与理解。

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芜湖维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员带头,昼夜坚守岗位,加强门岗值守,各对来往小区车辆和人员扫码登记、检查身体健康状况等,并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为广大业主守住健康家园。众毅名城小区业主王女士说:“我每天从窗户往外看都能看到物业人员忙碌的身影,消毒防疫、清理有害垃圾,让我们业主非常安心,我要给维顺物业点个赞!”芜湖维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方维顺表示:“业主的点赞是我们工作的动力,我们将齐心协力,继续坚守,不辜负业主的希望,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做贡献!”

据了解,3月24日以来,芜湖维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先后向众毅名城、万好桂花园、盛和花园等小区居民捐赠了1700多袋大米,向繁阳镇政府捐赠了20箱方便面、100套隔离服、100只防护面罩和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受到辖区党委和政府的称赞。(程依宝)

(责编:刘颖、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