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黄山祁门报告1例疑似阳性 今晨6时起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2022年04月04日08:4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祁门4月4日电(汪瑞华)4月4日,祁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称,4月3日,接外地协查通知,1名疑似阳性人员于4月1日—4月3日自驾货车在祁门县停留。

为快速排除风险隐患,该县定于4月4日6时在中心城区范围内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疑似阳性人员轨迹如下:

4月1日轨迹

16:58自金字牌收费站下高速;

17:20左右到县朴里菜市场对面的开元佳苑工地卸货;

18:25—18:35在“猪PK鸭”买烤鸭(金外滩与朴里菜市场交岔口);

18:39—20:34将车停在朴里菜市场(小老邱超市门口);

20:35—20:45在阊江源酒店旁加油站加油;

20:48左右将车停在老长途汽车站门前(一直停到4月3日早上8:14离开)。

4月2日轨迹

早上从停车处步行沿文峰南路至朴里菜市场;

7:00—7:10在美兰大饼店购买早餐,而后步行沿文峰南路返回车里;

当天基本停留在车里或车辆附近。

4月3日轨迹

早上从停车处步行沿文峰南路至朴里菜市场;

7:50—8:00在美兰大饼店购买早餐,而后步行沿文峰南路返回车里;

8:14驾车前往县医院大门外西侧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

8:30左右采样结束返回车里;

10:59驾车经G237国道往黟县方向离开祁门。

祁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提醒,在上述时间、地点可能与疑似阳性人员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市民,看到本通告后立即向所在乡镇、村(社区)或祁门县疫指办报告。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就地等候。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欧恺、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