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国十七冶紧急调配物资驰援上海疫情防控

2022年04月02日16:1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3月31日,中国十七冶集团紧急驰援上海宝山区3万余斤蔬菜全部抵达。该批运送的蔬菜重点保障居民群众生活需要,以实际行动履行央企责任担当,共同筑牢上海物资保障“生命线”。

疫情牵动人心,支援就是行动。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态势,中国十七冶集团作为长三角驻皖央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好属地疫情防控和支援响应工作。3月29日,公司党委在得知上海宝山区生活物资需要后,快速作出支援响应,第一时间决定驰援上海保供应,同心协力、携手抗击新冠疫情。

公司党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上海疫情的防控态势,靠前指挥、统筹调度,由党群工作部牵头成立工作组,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疫情防控要求,制定支援方案,筹备支援物资。在获悉需求后,公司组织咨询本地果蔬基地生产情况,筛选优质农产品,保证果蔬品质,通过深入探寻运输渠道、运输方式,积极协调省市区政府,开通绿色通道,办理绿色通行证,由专业物流团队分拣配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全面消杀,确保运输安全。

此次紧急调集的3008箱蔬菜共计3万余斤,品种多样、新鲜优质,主要包括上海青、白玉菇、西蓝花、刀豆、土豆、胡萝卜、紫包菜,每箱果蔬均匀配置、独立包装,用两辆重型厢式货车当天运送,经过数百公里的长途运输,最终安全抵达,解政府所急、送群众所盼。

收到物资后,当地政府表示,在急需物资的紧要关头,中国十七冶快速驰援,第一时间送来新鲜农产品,保障居民正常生活,让人特别感动和温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钟康龙)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