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山好水看池州

2021年06月23日08:20  来源:安徽日报
 

20210617000158a.jpgB001.jpg

日前,池州市世红智能纺织有限公司的职工正在赶订单。通讯员 陈昭 记者 徐建 摄

“芯”合作迎来新机遇

“我们的子公司负责合肥市集成电路设计验证分析公共服务平台 的运营,为合肥市及周边IC设计企业和IC产业链自主创新、产业升级提供支撑服务。 ”

6月4日,记者来到位于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访,该公司市场部负责人章国兵说。

自2016年入选安徽省第二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以来,池州经开区大力推动长三角地区科技成果在园区落地,加速推进产业的协同创新和动能转换。

2020年10月29日,安徽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在池州经开区揭牌。 “这里已经汇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95家,今年前4个月实现产值34.6亿元,增长92%,增速位于全省27个战新基地第一位。 ”半导体产业园的相关负责人介绍。

目前,长三角地区落户池州经开区高新技术企业17家,占园区总量半数以上。其中,安芯电子汽车整流芯片制造、超元半导体12英寸晶圆检测、高芯众科公司晶圆再造等技术已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华宇电子专用芯片系统级封装工程研究中心获省级研发平台认定;铜冠铜箔成功研发出最薄4.5μm铜箔和用于5G通讯的反转铜箔,荣获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见习记者 阮孟玥)

(责编:范晓琳、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