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蓝蓝揽获2021年“京东超市宝贝趴”两项大奖

2021年04月19日09:2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12日,主题为“从小宠到大”的京东超市宝贝趴颁奖盛典在北京如期举行。三只松鼠旗下婴童零辅食品牌小鹿蓝蓝脱颖而出,获得“京东超市宝贝趴”年度最具潜力店铺奖&新锐品牌奖,可谓大赢家。

小鹿蓝蓝揽获2021年“京东超市宝贝趴”两项大奖。小鹿蓝蓝供图

据悉,每年4月的“京东超市宝贝趴”是京东超市为宝爸宝妈和宝贝打造的专属购物节日,至今已经举办8届。此次盛典云集各大母婴专家亲临指导,明星大咖前来助阵。高光盛典颁奖典礼则是经过京东超市对平台上的店铺及产品经过大数据、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等多维度的专业评选,给予的认可和嘉奖。

当前,年轻一代的父母已成为母婴消费主力人群。据艾瑞咨询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中国母婴家庭规模达2.78亿。90、95后进阶为母婴人群主力军,占比近六成,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高知父母占比更是达到整体的66%。时代的改变也让年轻一代的爸妈更加推崇科学育娃,对于婴幼儿产品的安全性要求更好,对产品的创新也有新的要求。

小鹿蓝蓝品牌于2020年6月19日上线,定位为“三只松鼠旗下互联网婴童食品专业品牌”,主打“宝宝专业零辅食”,发力全国婴童食品市场。上线仅22天,小鹿蓝蓝便夺下了宝宝零食行业销量第一的成绩。

本次,凭借出色的品质和先进的婴幼食品安全配方,小鹿蓝蓝不仅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在用户口碑上也大幅度上升,还获得行业内的肯定。小鹿蓝蓝在2021年度“京东超市宝贝趴”中荣获两大母婴奖项,包括年度“最具潜力店铺奖”和“新锐品牌奖”。(漠小然)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