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内首部婴童食品IP动画《小鹿蓝蓝》即将上线

2021年08月18日09:5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三只松鼠旗下婴童零辅食品牌小鹿蓝蓝的同名IP动画即将上线。《小鹿蓝蓝》动画由松鼠娱乐动画团队倾力打造,将于8月25日在芒果tv首播,计划年底登录央视,未来还将在更多的平台进行投放。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国内首部以婴童食品品牌IP形象为原型创造的动画。

据悉,该部动画定位于适合中国宝宝的亲子早教动画,每集5分钟,一共36集。相较于一般的育儿动画,《小鹿蓝蓝》更加幽默风趣,贴近生活,动画从情商道德、行为规范、兴趣爱好等方面对孩子进行多维度的学前教育,帮助孩子们塑造独立、勇敢、积极友爱的性格和品质。同时动画中宣扬的新时代家庭观念及育儿思想,能够促进家庭父母子女共同教育,真正做到寓教于乐。

除了优质的内容,在展现手法上,小鹿蓝蓝也下了一番功夫。据据小鹿蓝蓝动画负责人介绍,该部动画片继承了小鹿蓝蓝品牌的理念以及人物特色,并予以延展。将原本静态的小鹿蓝蓝形象生动活泼地展示出来,并且用三维形式和二维分镜头的新艺术形态展现,更具观赏性。

作为三只松鼠的子品牌,小鹿蓝蓝继承了母公司强大的IP创造能力。“我们品牌致力于守护中国宝宝的成长。自上线以来,我们就致力把小鹿蓝蓝打造成国民大IP,帮助新手爸妈实现轻松带娃,因此推出动画片非常符合我们品牌定位和战略布局。”小鹿蓝蓝动画负责人说道。

除了动画片,小鹿蓝蓝还在积极发展线下体验店,来扩大用户认知,强化品牌形象。未来,小鹿蓝蓝将持续升级用户体验,强化IP特色,同时在推出更多有特色的周边体验品,不断巩固品牌的IP资产,进一步加强用户对小鹿蓝蓝IP的喜爱度和认知度。(沫小冉)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