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松鼠旗下小鹿蓝蓝荣膺天猫金婴奖年度发展潜力新品牌

2021年04月20日09:4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三只松鼠旗下婴童零辅食新品牌小鹿蓝蓝再获殊荣。4月15日,在天猫第四届金婴奖颁奖礼上,小鹿蓝蓝获评年度最具发展潜力新锐品牌,在国内外众多新品牌中脱颖而出。

“母婴亲子领域的新兴细分行业在天猫增速超过40%,成为新的风口。”天猫母婴亲子总经理立飒表示,活动当前,天猫母婴消费人群已经超过3亿用户,2020年天猫上新增了近5000个新母婴亲子品牌。数据显示,2020年共有243个母婴品牌在天猫实现销售额破亿,同比增加了33个。

消费升级与需求细分,催生出行业众多新赛道,成为新品牌与新品集中爆发的领域。2020年,天猫零辅食、智能育儿、潮流玩具等类目的增速均超过40%。

作为三只松鼠旗下婴童零辅食新品牌,小鹿蓝蓝成立于2020年6月19日,上线22天夺得宝宝零食行业销量第一,上线55天日销破百万元;2020年双十一实现销售超1811万元,位居宝宝零食行业第一;去年9月至今年3月,连续7个月稳居全网宝宝零食销量第一。

据三只松鼠官微4月2日发布的《2020小鹿蓝蓝业绩报告》,截至3月31日,成立9个多月,该品牌销售渠道已覆盖天猫、京东、抖音、快手、线下终端、微信私域,全渠道累计销售1.77亿元,仅3月份单月销售额4000万元,月复合增长率117%。千万元级大单品5款,其中冻干奶酪块、益生菌酸奶溶豆销售额破两千万元,百万元级单品22款,累计发出小蓝箱259万个,送出围兜、桌布、湿纸巾等带娃宝200余万套,累计添加宝妈数4万余人,提供专业咨询意见10万余次。

截至目前,小鹿蓝蓝天猫旗舰店下分“6个月+营养辅食”“12个月+宝宝零食”“3岁+儿童零食”三类,已上架辅食核桃粉、溶豆、海苔、奶酪、饼干等多款食品,价格在19.9-49.9 元不等,产品均为0香精、0防腐剂、0色素、0甜味剂,很好地契合了当下年轻父母对健康营养、食品安全的核心诉求。(漠小然)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